人们总喜新厌旧。

关于

盛夏

(七)


巧克力

我从来没收到过巧克力。

 

我是指异性送的巧克力。

前几天通宵之后,早上五点多才睡,睡了一整天,肚子呱呱地醒了,摸到床头有一块巧克力,慌不择食,吃了。(床头为什么会有巧克力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)

 

你喜欢什么巧克力?纯黑还是白巧克力,还是喜欢有杏仁的?

在我饿的时候什么都喜欢。

 

不饿的时候呢?

 

天气这么热,当然选择不软的那一块。

 

 

 

汽水

现在允许喝汽水。

 

羡慕有空调的孩子。

这段时间,我们进入了烧烤模式。睡在宿舍里,仰着睡,趴着睡,左侧,右侧,都是热。就像一块肉,熟了这面翻一面。

 

啊,我需要多一点烤酱。

呸,烤肉应该配啤酒。

 

可是我好像说过要减掉肚子的。

 

那就勉强喝喝汽水吧。

 


评论

© 屁桃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