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们总喜新厌旧。

关于

盛夏

(六)


刘海

刘海是女孩儿的命。

 

换了一个发型就像是换了一个人,换了一个刘海就像是换了一个人生。

妈妈总是觉得女儿扎起刘海最好看,但是这种清爽凉快的事情从来不能被成全。

 

每次去剪头发,都要和理发师斗智斗勇,很害怕特别有主见的理发师,不不不,他们称自己发型师。

如果有天我难过了,不愿面对你,那八成是刘海剪坏了,不用安慰我,假装没看到就好。

 

哎,你的刘海哪去了。

 

砍樵了。

 

 

 

耳机

我是不戴耳机会死星人。

 

其实没有这个称号,我乐意。

每次我戴上耳机之后,家里的三姑六婆就会激动,我是真的听不见,嘴巴一张一合,也能想象大概的内容。我知道戴耳机其实很伤听力,但是听她们说话,伤我身子阿。

 

更多是,等车,走街,发呆,看书,有理由没有理由的时候,戴耳机是因为耳朵寂寞,需要音乐。

但我常常是戴着耳机,里面没有声音。

 

我常常忘了开音乐,但是脑子有旋律。

 

但最后我是音痴。


评论

© 屁桃翘 | Powered by LOFTER